【環島之星-迪士尼列車】台南文藝之旅+高雄日式千野村+韓式汗蒸幕 豐富2天(中部出發)
出發日 2024 / 04 / 03 (三)

【環島之星-迪士尼列車】台南文藝之旅+高雄日式千野村+韓式汗蒸幕 豐富2天(中部出發)

風靡日本遊客的台南老宅、台南文藝景點4選1:志玲姊姊婚宴場地/日本建築師操刀建築/奇美博物館/十鼓文創園區、日式廟會造景(和服體驗)、韓劇生活感-養生汗蒸幕、必比登&CNN推薦美食
GRT0000010140
景點照片
  • 行程日期
    2024 / 04 / 03 (三)
    2024 / 04 / 04 (四)
    2
    其他出團日
  • 行程類型
    2人成行
  • 交通方式

    環島之星

  • 最少成行人數

    1

選擇方案

總額

- -

商品說明

行程特色

◆ 總鋪師的辦桌手路菜、酒家菜【筑馨居】#2022必比登推介。
◆ 【老新台菜】以傳統台菜料理,結合新的創意及新的擺盤方式呈現老菜新體驗 #CNN推薦美食。

飯店安排

方案 1
漢來大飯店
5
方案 2
德立莊-博愛館
4
方案 3
高雄福華大飯店
5
方案 4
住飯店Hotel Dùa
4
方案 5
城市商旅-高雄真愛館
4
方案 6
巨蛋旅店
3
方案 7
水京棧國際酒店
5
方案 8
鈞怡大飯店
4
【巨蛋旅店】
步行至瑞豐夜市只需約5分鐘的路程, 距離漢神巨蛋百貨也是5分鐘的路程,距離左營高鐵站約10-15分鐘的車程或5分鐘捷運旅程,距離知名景點蓮池潭約10分鐘以內的車程。
●〔雙人房〕竹風客房:床型為兩小床。
●〔三、四人房〕樹海家庭客房:床型為兩大床。
※旅店早餐提供蛋奶五辛健康素,讓客人的早晨能夠健康清爽沒有負擔。

【H2O水京棧國際酒店】
●〔雙人房〕豪華客房:一大床(193cm X 210cm)或兩小床(120cm X 210cm)。
●〔三人房〕尊爵景觀親子房:一大床(150cm X 210cm)+兩小床(120cm X 210cm)。
※H2O酒店4人房有提供連通房,若有需求請洽客服人員為您另報價。

【Hotel Dùa】
●〔雙人房〕12坪房:一大床(200cm X 200cm)或兩小床(120cm X 200cm)。
●〔三、四人房〕14坪房:兩單床(135cm X 200cm)。

【捷絲旅-高雄站前館】
●〔雙人房〕精緻雙人房:一大床 或 豪華客房:兩小床。
●〔三、四人房〕豪華四人房:二大床。

【捷絲旅-高雄中正館】
●〔雙人房〕精緻客房,約7坪:一大床(180公分x200公分x1張)或兩小床(105公分x188公分x 2張)。
●〔三、四人房〕豪華四人房,約10坪:二大床(152公分x188公分x 2張)。

【城市商旅-真愛館】
●〔雙人房〕精緻客房(10坪):兩中床(150cm X 188cm)。
●〔三、四人房〕豪華客房(11坪):兩中床(150cm X 188cm)。

【德立莊-博愛館】
●〔雙人房〕市景客房(4.5坪):一大床(150cm X 200cm)或兩小床(100cm X 200cm)。
●〔三人房〕市景三人房(5坪):一大床(150cm X 200cm)+一小床(100cm X 200cm)。
●〔四人房〕市景家庭房(6.5坪):二大床(150cm X 200cm)。

【高雄漢來大飯店】
●〔雙人房〕精緻市景雙人房 (10坪):床型為一大床 (180x200) 或 兩小床(110x200)。
●〔三、四人房〕亞灣家庭房 (16坪):二大床(150x200)。

【高雄福華大飯店】
‧●〔雙人房〕豪華房(10.5坪):床型為一大床(180×210) 或 兩小床(110×210) 。
‧●〔三人房〕豪華房(10.5坪):床型為二中床(150×210) 或 一大床加床 或 兩小床加床 或 三小床。
‧●〔四人房〕豪華房(10.5坪):床型為二大床(180×210cm)。

【高雄鈞怡大飯店】
‧●〔雙人房〕經典客房一大床(180*210) 或 商務客房兩小床(120*180)。
‧●〔三人房〕鈞怡三人客房:床型為兩大床(160*210)。
‧●〔四人房〕鈞怡四人客房:床型為兩大床(160*210)。

※ 本商品並非保證有房,飯店房況每日變動快速,實際房況需以付款後回覆為準;如所選飯店遇客滿則安排館內其他房型或其他飯店「加價」入住或建議改期出發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(※訂購後24小時內告知(假日訂單則於上班日回覆。)
※ 如有特別需求床型請先告知,訂房時會一併備註給飯店,但正確床型需依現場實際配房為主,恕無法保證。

交通參考

  • 1
    08:39

    台中

    1h58m
    10:37

    台南

    環島之星
    1
  • 2
    16:40

    新左營

    2h35m
    19:15

    台中

    環島之星
    2

參考行程

1
出發地火車站 ++ 環島之星-迪士尼列車 - 台南火車站-前站 - 旭峰號之僾果鮮 - 神農街 - 筑馨居無菜單料理(必比登推介) - 藝術探訪4選1【台南美術1.2館】/【日本建築大師操刀設計的南埕衖事(冰淇淋店)】/【奇美博物館】/【十鼓文創園區】 - 文青小店:和平咖PeaceCoffee〔招待飲品1杯〕 - 千野村【偽日本-日式造景園區&和服體驗(自費)&呆萌水豚君】 - 高雄飯店

  • 行程輕鬆選

    您可任選一喜歡的活動行程

    • 台南美術館1館】日治時期為臺南警察署廳舍,前身為台南市警察署,沉穩的土黃色,內部保留不少古蹟建築結構和歷史文物,設有10間展覽室,除藝術作品展廳,也有典藏捐贈展等。
      ★1館為志玲姊姊婚宴場地,更是熱門的台南IG美拍打卡景點!
      台南美術館2館】由石昭永建築師及日本坂茂建築設計事務所共同打造,是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所規劃設計的建築物。建築本體以鳳凰花為發想概念,五角形的外型將使南美館成為一座象徵臺南的文化地標。
      ★2館為《俗女養成記》第二季拍攝場景。
      ★費用已含門票,一票可參觀兩館。
      ★美術館每週一公休。
    • 【南埕衖事】是一間隱身在巷弄的復古日系冰室結合文創藝品、特色展覽、咖啡、糕點和冰品一棟8層樓高,也是一棟見證了台南中西區一甲子變遷的老建築,經由日本新生代建築大師藤本壯介的操刀,以將「巷弄垂直化」的理念設計賦予了新生命,讓探索建物也變得很有趣,在各樓層空間穿梭,就像是在探索未知的巷弄,不知道下個映入眼簾的會是什麼風景,讓我們跟著鏡頭,一起探訪這棟充滿魅力的「南埕衖事」!
      ★費用已含門票,包含南埕衖事兩個參觀區域:建築本體區域(冰淇淋甜點店)+立面樓梯區域(衖 Lòng Stairs)。
      ★「南埕衖事」每週二公休。
    • 【十鼓文化園區】十鼓仁糖文創園區位於台南市郊處,藉由幽靜的森林小徑與喧鬧的市區隔離,鄰近台南市區的地理位置,更提供了民眾一座親近文化藝術的新天地,十鼓仁糖文創園區佔地約 7.5 公頃 ,共有22 座日據時代所建築之舊倉庫, 2005 年由十鼓接手重新規劃,以活化閒置空間的概念,在國際知名設計葉世宗先生精心規劃下,在有限的資金中運籌帷幄,將昔日台灣糖業公司仁德車路墘糖廠,閒置多年後,賦予百年歷史的糖廠風華重現,融入十鼓獨創之台灣特色鼓樂,化身為亞洲第一座鼓樂主題國際藝術村。
      *此包含門票!(易遊網出券)

      ★在2021開年更打造一座哈利波特風的「魔法工廠」,將廢棄糖廠改造充滿歐風的牆面、壁爐,配上木質建築色調更顯復古氛圍。抬頭一看,更有整排的「魔法飛天書」、「飛天掃帚」,令人重溫電影中的奇幻畫面,宛如真的走進霍格華茲。
      ★建立於五重壓榨機上的「夢幻劇場」,利用透明強化玻璃讓民眾可一覽工廠全貌,搭配時而柔美時而激昂的擊鼓聲,視覺與聽覺的極致饗宴將帶著觀者進入歷史、工業、人文與藝術交織的璀璨旅程。
      「夢糖劇場」目前由十鼓擊樂團進駐常態鼓樂定目劇展演,於每日上午11:00及下午15:00各有一場次的鼓樂定目劇展演。
      *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.不定時加場演出!
    • 奇美博物館 (每週三休館) 】位於台南都會公園,耀眼的外觀和豐富的館藏,讓人有置身歐洲的感覺。建築雜揉了歐美建築藝術史中的諸多元素,雪白堂皇,型似美國「白宮」也像法國「凡爾賽宮」。館內蒐羅了上萬件珍品,充分展現文明藝術之深邃與壯美。
      *此包含常設展門票!(易遊網出券)
  • 早餐:敬請自理

  • 午餐:築馨居台式無菜單料理($700/人)

  • 晚餐:敬請自理

漢來大飯店或參考其他住宿方案

2
飯店早餐 - 逍遙圈 - 老新台菜無菜單料理(CNN推薦) - 體驗韓劇生活感~『汗蒸幕』 - 新左營車站 - 環島之星++出發地火車站

  • 早餐:飯店提供

  • 午餐:無菜單料理($1,000+10%/位)

  • 晚餐:環島之星列車餐食

溫暖的家

其他說明

  • 特別提醒

    ※ 本商品並非保證有房,飯店房況每日變動快速,實際房況需以付款後回覆為準;若遇滿房將於訂購後24小時內告知(假日訂單於上班日中午前回覆);將會建議您更改其他房型或飯店,若有不便,敬請見諒。
    ※ 如有特別需求床型請先告知,訂房時會一併備註給飯店,但正確床型需依現場實際配房為主,恕無法保證。
    ✩『資深公民』:指出發日當日年滿65歲以上並持有本國人身分證者。
    ✩ 『兒童不佔床(限滿2歲~未滿6歲者)』團費包含:環島之星車票、表列之交通、保險、餐食、門票,不含飯店床位及飯店餐食(如飯店內提供的早、晚餐等)及飯店備品。
    (註1:因各飯店收費標準不同,如超齡或身高有爭議時請依飯店現場規定並請自行補足差額。)
    (註2:2-5歲以下之兒童環島之星可選擇不佔位(不含列車套票內、餐食、車票、座位);如不需車票請於訂購時告知客服人員,由客服人員為您做人工減價。)
    ※ 嬰兒(未滿2歲):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。
    ※ 因旅遊行程皆須承保保險,為了保障同車其他旅客權益以及貴賓安全,未報名者現場司機有權拒載。
    ※ 出發當日敬請攜帶有效證件以利現場確認,若當日無法提供相關證明文件,請現場補足差額,敬請悉知。
    ※ 本行程如遇颱風、地震、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。
    ※ 防曬用品及禦寒衣物、雨具請依個人需求攜帶。

    【行程包含】
    *出發地車站++台南車站單趟『環島之星』觀光列車。
    *高雄新左營車站++出發地車站 單趟『環島之星』觀光列車。
    *高雄飯店住宿1晚。(含早餐)
    *行程內容表列中交通費用、餐食、司機小費、門票。
    *保險: 一.旅行業責任保險(包含400萬意外險及20萬意外醫療)
    二.14歲以下及70歲以上旅客:旅行業責任保險250萬意外險及20萬意外醫療

    【行程不包含】
    *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,自選建議行程需自費交通、餐食及應付費用。
    *純係私人之消費:如飲料酒類、洗衣、 電話及私人交通費。
  • 行程包含

    • 各出發地++台南//高雄++各出發地火車站『環島之星』觀光列車車票。
    • 高雄飯店住宿一晚。
    • 餐食安排:1飯店早餐+2午餐+1晚餐。
    • 行程內容表列中交通接駁費用、門票。
    • 保險: 一. 旅行業責任保險400萬意外險暨20萬意外醫療險。
         二. 14歲以下及70歲以上旅客:旅行業責任保險250萬意外險暨20萬意外醫療險。
  • 行程不包含

    •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,自選建議行程表明『需自費』的交通、餐食及應付費用。
    • 純係私人之消費:如飲料酒類、洗衣、 電話及私人交通費。
  • 備註

    ※ 行程為《合車制》,將依出發當日實際人數派遣車輛(小型、中型或大型旅遊車)。
    ※ 火車或高鐵座位皆為電腦系統劃位,恕無法保證其連續性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    ※ 本商品為個人旅遊行程,請自行前往車站搭車。
    ※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,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,本公司不予退費。
    ※ 本行程如遇颱風、地震、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。
    ※ 請依個人需求攜帶暈車/船葯或其他隨身藥物、防曬及禦寒用品等,如欲使用飯店公共水療設施時請記得攜帶泳裝及泳帽。
    ※ 訂購後如欲更改或取消,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,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。
    ※ 若有團體需求歡迎致電客服;可另外提供團體報價及規劃行程並安排領隊隨團服務。
    ※ 本行程適用「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」之相關規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