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aiwan在地遊】鐵道旅行‧知本老爺泡湯美食一日遊(高雄出發)
出發日

【Taiwan在地遊】鐵道旅行‧知本老爺泡湯美食一日遊(高雄出發)

ODT0000000002
景點照片
  • 行程日期
  • 行程類型
    2人成行
  • 交通方式

    台鐵列車

  • 最少成行人數

    2

選擇方案

總額

- -

商品說明

行程特色

◆『知本溫泉』:為無色無臭的弱鹼性碳酸氫鈉泉,浸泡後肌膚潤滑柔細,為有助養顏美容的「美人湯」。知本溫泉的源頭位在知本溪南岸的山麓及知本溪河床中,再加上擁有瀑布、森林及峽谷等風光,環境優美,自日據時代即已有公共澡堂的興建,溪水橫流於前,翠巒聳立於後,可放鬆心情享受泡湯樂趣及大自然美景。
知本老爺天幕風呂:天幕樂園裡,有利用萃取自天然植物精華的香草浴池、可舒緩身心疲憊的高溫及低溫溫泉池、以強力水注刺激神經筋骨的打瀨浴、以輕柔的泉水律動調和體能的超音波池及氣泡池、可與星月為伴的露天泉池、水幕健康步道和遊憩的滑水道等,讓您可以獨自的體驗沉醉於感官的愉悅之中,也可以享受全家一起盡情嬉樂的歡愉氣氛。
◆知本老爺天幕風呂使用乙次
◆知本老爺午間套餐

交通參考

此商品行程之交通資訊,需依客服回覆及行程確認單為主。
◆南迴自強號列車高雄 / 知本來回車票*嬰兒不含所有車票
(以上列車如遇指定班次客滿,將為旅客改訂提前或延後90分鐘內的班次)
◆知本車站、飯店來回接送(飯店接駁車)

參考行程

1
高雄火車站 - 知本火車站 - 知本老爺天幕風呂泡湯之旅(含午餐) - 知本火車站 - 高雄火車站

  • 早餐:敬請自理

  • 午餐:飯店提供

  • 晚餐:敬請自理

其他說明

  • 特別提醒

    ◆訂購時,凡選擇『資深公民』與『孩童』者,訂購後請提供有效證件影本(例如身分證、健保卡,符合愛心票資格者請提供殘障手冊正反面影本),以利作業,若未能提供上述文件者,須依原票面價補收差額,並請於出發時備妥有效證件以利台鐵/高鐵站務人員抽查。
    ◆資深公民定義:國人年滿六十五歲以上(含乘車當日年滿六十五歲長者),持有國民身份證或政府核發附有照片、身分證字號及出生年、月、日等足以證明身分之證件者。
    ◆防曬或禦寒用品請依個人需求攜帶。
    ◆使用風呂設施時請記得攜帶泳裝及泳帽。
    ◆訂購本商品前請參閱相關規定及作業說明【訂購注意事項 】
    ◆【本行程2人即可成行(不含嬰兒),天天出發!!(假日、連續假日及寒暑假不出發)】
  • 備註

    【行程說明】
    行程包含:
    *高雄/知本南迴自強號列車來回車票*嬰兒不含所有車票
    (以上列車如遇指定班次客滿,將為旅客改訂提前或延後90分鐘內的班次)
    *知本老爺午餐一份(嬰兒不含)
    *知本老爺天幕風呂使用一次(嬰兒不含)
    *車站、飯店接送 (飯店接駁車)
    *保險: 旅行業責任保險250萬意外險暨20萬意外醫療險。 

    行程不包含:
    ◎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,自選建議行程及應付費用。
    ◎純係私人之消費:如飲料酒類、電話、上網、及私人交通費。

    說明:
    *嬰兒定義:0歲以上~未滿2歲之兒童,僅含保險。
    *小孩定義:2歲以上~未滿12歲之兒童,含火車半票、午餐、泡湯、接送及保險。
    ◆請參加行程時攜帶身份或年齡資料,以備台鐵驗票及車輛接送時證明。如行程中有身份證明不足導致之爭議,請由客人現場補足費用。
    *平日定義:週一至週五出發。
    *假日定義:週六、日及連續假日(含前夕)出發。

    【說明】*若遇天氣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。
    *請於規定時間準時集合,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觀或集合不到視同旅客放棄行程,本公司不予退費。
    *以上行程載明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,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。
    *本行程部分搭乘巴士,請旅客自備暈車葯或其他隨身藥物。.
    *本行程適用「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」之相關規定。
    我想看更多南部出發行程

    【LINE好友募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