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天一夜【高雄出發】限11月起 茂林賞蝶、DIY紙傘、田寮月世界、多納部落文化
出發日 2020 / 12 / 13 (日)

兩天一夜【高雄出發】限11月起 茂林賞蝶、DIY紙傘、田寮月世界、多納部落文化

VDR0000003336/T20200717000001/ANHNN0201213S3
景點照片
  • 行程日期
    2020 / 12 / 13 (日)
    2020 / 12 / 14 (一)
    2
    其他出團日
  • 行程類型
    跟團遊
    聯營團體
  • 交通方式

    巴士

  • 最少成行人數

    6

選擇方案

總額

- -

商品說明

行程特色

特別安排SPECIAL PLAN

田寮月世界風景特定區 奇特惡地景觀有著淒涼荒漠之美,乃是因為地殼「回春作用」,長年累月經雨水與河水強烈侵蝕而成的惡劣地形,像月球之景象而名聞遐邇。

住宿安排
寶來國蘭花園溫泉度假會館

本區溫泉屬於中央山脈板岩區的變質岩溫泉,露頭源自寶來溪,為中性碳酸氫鈉泉,酸鹼值約pH7.2,泉溫約攝氏54-60度。泉色透明清澈、無色無味,礦物質含量豐富,泉質溫潤,具潤膚美容之功效。

在地風情
紫蝶幽谷

世界級越冬型蝴蝶谷之一,每年吸引超過百萬隻紫斑蝶棲息過冬,茂林區有7個「紫蝶幽谷」,每年吸引超過百萬隻紫斑蝶過冬, 與太平洋彼端墨西哥「帝王斑蝶谷」,並列世界級兩大越冬型蝴蝶谷,米其林綠色旅遊指南評選為最高級必遊景點。

紫蝶幽谷步道

紫斑蝶每年冬天都會南下過冬,蝴蝶渡冬遷徙的現象全世界只有兩處,是相當難得的自然現象,每年11月至隔年3月是茂林地區賞紫斑蝶的最佳時間。

多納高吊橋

對多納村民來說意義非凡,是族人與親人、情人、朋友道別的情之橋。想要在吊橋上用另一個角度眺望龍頭山, 必須依循多納高吊橋的方向指示牌指引行走。

美濃DIY彩繪紙傘

手工製油紙傘是最能代表美濃特色的民俗藝品,紙傘所散發出古典雅致的氣質,彩繪紙傘面的『繪傘』再加上製傘材料皆來自隨手可得的材料。

飯店安排

  • 方案 1
    國蘭花園溫泉度假會館或轉角26或同級

交通參考

此商品行程之交通資訊,需依客服回覆及行程確認單為主。

參考行程

1
09:30高雄高鐵站集合-田寮月世界-美濃老街客家文化之旅-今晚入住寶來溫泉

  • 早餐:敬請自理

  • 午餐:超人氣土雞城!隱藏山林間,絕佳視野的餐廳

  • 晚餐:養生精緻食尚料理

國蘭花園溫泉度假會館或轉角26或同級或參考其他住宿方案

2
紫蝶幽谷步道-魯凱傳統文化專人導覽-高雄高鐵站快樂返回

  • 早餐:會館內早餐

  • 午餐:原住民創意料理

  • 晚餐:敬請自理

溫暖的家

其他說明

  • 聯合服務

    本行程為聯營團體,由易遊網提供旅客服務,凱旋旅行社執行旅遊行程服務,旅客權益將由易遊網全權保障。
  • 特別提醒

    1.團費報價以雙人房(2人一室)為主,歡迎您結伴參加。若單數報名,須酌收全程單人房差額,或由本公司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,若能順利調整,則免收單人房差額。
    2.單人房為一人房(Single for Single use),非雙人房供一人使用(Double for Single use),單人房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。
    3.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,只接受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,加床大多為摺疊床、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,房間空間本就不大,加上三人份的行李,勢必影響住宿品質,故建議避免住宿三人房。
    4.為遵守消防法規,12歲以上成人,不可加床三人(含以上)同室。2~12歲小孩皆需佔床,2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。
  • 行程不包含

    不含小費、簽證、稅金
  • 備註

    相關規定
    *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,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。
    *需用素食者請於報名時先告知。
    *行程出發前二日另行傳真或電話通知相關注意事項。
    *車位編排依報到當日,旅客報到之先後順序,排隊劃位。
    *敬請自備防寒衣物及雨具,個人慣用隨身藥品:如暈車藥、感冒藥、防蚊蟲液等。
    *患有心臟病、高血壓、糖尿病、懼高症、高山症者及其他重大疾病或不適合山區活動者(孕婦、年齡過小孩童、年齡過大長者),請斟酌參加此行程。
    *遊覽車為密閉空間,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上車,以免影響遊客安全,謝謝合作。
    *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,報名時登記的手機請開機,以免領隊聯絡不到客人,無法上車。
    *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,集合不到,本公司不予退費。
    *本行程所載明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,因路況或遇假日遊客眾多,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。
    *由於遊覽車上屬密閉式空間,為了您與其他旅客的健康,若有感冒咳嗽等症狀之旅客請記得戴上口罩喔!
    *報名訂單需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,並視同雙方同意簽署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,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。
    *旅客同意,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,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。
    *如遇颱風、地震、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。
    *取消規定:本公司作業均遵依照觀光局相關規定,與旅客簽署旅遊契約書,詳細取消規訂請參閱《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》。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,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,敬請見諒。